5G概念再掀涨停潮 广哈通信等15股集体涨停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早盘,5G概念低开后快速拉升,截至发稿,路通视信、欣天科技、中富通、广哈通信、京泉华、科信技术、天泽信息、美格智能、国脉科技、宏达电子、瑞斯康达、富春股份、邦讯技术、二六三、泰晶科技集体涨停。

  招商证券认为,随着牌照发放,5G网络建设逐步展开,网络建设初期是“预商用到规模商用”的阶段,受益于主设备更新换代,射频器件和光模块厂商有望率先受益。随着5G建设逐步进入大规模建网阶段,通信主设备商的业绩将逐步释放。

  规模建网之后,预计2021年左右,随着网络基础逐渐完善和用户规模提升,基于5G网络的垂直行业融合和信息应用服务将层出不穷,包括系统集成与行业解决方案、大数据应用、物联网平台与解决方案、增值业务等需求将规模放量,相应的技术供应商也有望持续受益,而运营商也将再度享受流量的持续爆发。

关键词阅读:5G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