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挖贝网6月9日消息,天和防务(300397)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贺增林及其一致行动人刘丹英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40万股(含本数),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含本数)。

  据了解,贺增林及其一致行动人刘丹英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0,931.33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5.5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偿还其股票质押融资本金及利息、自身资金需求,贺增林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公司实施权益分派所获得的股份及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增持的股份;刘丹英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及公司实施权益分派所获得的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和防务通过创新驱动,持续不断的将资金、人才和科技成果等投入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工作中去,专注于“军民融合全域智能感知大数据系统”服务,打造以大数据、通信物联为代表的高端特色产业集群。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197&stockCode=300397&announcementId=1206341634&announcementTime=2019-06-06%20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