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超级锦鲤诞生 免费看国米、住五星级宝丽嘉

  6月6日上午,在获得苏宁618“万幸写字楼”的称号后,望京SOHO写字楼下的 “万幸大礼包”Party正式掀开狂欢的序幕。

  上午11时,现场泳池般大的西瓜池、摆放整齐的啤酒墙、超级美拍区都一片热闹景象,也有越来越多的上班族被吸引过来排起了长队,一起共享这份期待已久且幸福感爆棚的万幸礼包。

  苏宁万幸大趴现场,有很多小伙伴忽略天气,冒雨领取礼包。由此可见,本次活动礼品多么丰富诱人。活动才开始没多久,就有小伙伴把幸运礼带回办公室,并且立马与北京苏宁互动以表感谢。

  经过了中午第一波万幸礼品分享,超级锦鲤终于在下午6点揭晓。在Party现场,伴随着一片欢呼热闹声,苏宁全国第一座“万幸写字楼”望京SOHO的超级锦鲤揭晓。获得“超级锦鲤”大奖的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姐李女士,小姐姐不仅运气爆棚,在现场还因为超高的颜值,被围观群众直呼“小林志玲”。

  小姐姐在现场领取了超级锦鲤大奖,奖品包含南京双人双日畅快游、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南京站球票2张、全球第二家上海宝丽嘉豪华酒店客房及双人下午茶、苏宁智能小Biu全套智能家电、苏宁小店早餐年卡、通化葡萄酒和奥丁格小麦啤酒全年畅饮、PP视频会员卡、苏宁红孩子游乐园年卡、苏宁影城电影随心看、苏宁易购X咪咕音乐联名会员等“豪华”大奖。

  拿到“超级锦鲤”大奖的小姐姐正好是国际米兰的资深球迷,能够亲自到南京,现场观看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对战,小姐姐表示很激动。

  据苏宁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之前,我们也不知道超级锦鲤李女士是位美女,很佩服其美丽面孔下有着过人的头脑。本次万幸超级锦鲤,选的就是中奖写字楼里在苏宁易购下单量最高的朋友,而万幸秘笈此前也多次公布过。”

  据了解,北京是苏宁618“万幸写字楼”活动的第一站。接着,全国40多个城将在下周持续落地,广大的朋友可以留意所在城市苏宁官方消息并积极参与,只要在苏宁多多下单到自己所在的写字楼,很有可能万幸超级锦鲤属于你。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