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拟2100万元出售三五新能源51.64%股权

  发布易6月6日 -三五互联(300051)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厦门中网兴智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网兴智汇”)出售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厦门三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五新能源”)51.64%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价格为2100万元。 

  公告显示,三五新能源成立于2016年,主要业务为新能源汽车销售与运营,目前尚处于项目投入期。本次交易前,三五新能源的股东为三五互联(持股比例51.64%)与中网兴智汇(持股比例48.36%)。

  中网兴智汇的控股股东曲水中网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龚少晖实际控制的企业,龚少晖持有其96.25%的股权。因此,中网兴智汇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完成后,三五新能源将成为公司关联方,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三五互联称,三五新能源目前尚处于持续投入期,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退出新能源汽车相关资金密集型产业,减少公司对外投资事项,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发展现有主营业务,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