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全资子公司与俄罗斯油气控股签署石油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易6月6日 - 中国化学(601117)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七公司”)与俄罗斯油气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俄罗斯油气控股”)签署了《帕亚哈项目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七公司与俄罗斯油气控股将就由俄罗斯“泰梅尔油气股份公司”和“OGH-Nedra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组成的帕亚哈项目基础设施装置EPC工程总承包工作开展合作,该EPC合同总价约50亿美元。

  帕亚哈项目是位于俄罗斯联邦泰梅尔半岛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大型石油项目,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油气田的勘探及钻井、基础设施建设及油厂工艺装置。七公司拟参与石油码头、输油管道、电站、现场道路等基础装置、现场综合设施等关键装置的建设,双方的具体责任和义务将在EPC合同中进行约定。

  中国化学称,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业务合作;本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发挥公司在石化领域的优势,同时拓展基础设施领域,促进公司业务多元化,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