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端午节后停复牌汇总(6.10)

  新疆天业筹划并购天能化工 10日起停牌

  新疆天业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能化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和公司实控人所属全资子公司石河子市锦富国投公司。公司股票6月10日起停牌。

  澄星股份筹划并购汉邦石化 10日起停牌

  澄星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汉邦(江阴)石化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汉邦石化经营精对苯二甲酸(PTA)、仓储服务等。此次交易的初步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澄星集团。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停牌。

  南纺股份:拟收购秦淮风光51%股权 股票停牌

  南纺股份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南京秦淮风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872618;秦淮风光)51%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