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券商5月业绩陆续出炉 多家券商再遭营利双降

摘要
上市券商5月业绩陆续出炉,在经历了4月超过半数券商净利环比腰斩后,5月的成绩单仍难言乐观。在已公布的23家券商中,仅7家净利实现环比增长。

  上市券商5月业绩陆续出炉,在已公布的23家券商中,仅7家净利实现环比增长。而在4月有6家券商单月营收达10亿元的情况下,5月仅剩中信证券和国泰君安两家龙头,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和招商证券均遭遇了明显的营利双降。

  营收方面,4月被国泰君安超越的中信证券5月以13.6亿元的成绩重回营收榜首,环比增长2.79%,国泰君安以11.4亿元位居第二,中国银河则在当月行业整体下滑情况下营收逆势增长近5%跃居第三,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分居四五两位。

  增速方面,太平洋因4月营收出现负值而环比大幅波动,浙商证券则以近170%的增速拔得头筹。广发证券当月营收遭遇腰斩,而国投资本和财通证券营收则分别下降73%和81%。

关键词阅读:券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