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股份:拟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拓展大湾区产业布局

  发布易6月6日 - 汇金股份(300368)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汇金天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前海汇金”)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广东汇金天源实业有限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局核准为准)。

  根据公告,广东汇金天源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前海汇金将以货币方式全额出资,该公司拟定经营范围为对外投资、兴办实业,未来将用于向东莞市东坑镇申请购买土地,投资建设产业园区。

  汇金股份表示,前海汇金通过设立子公司购买土地、建设园区,将有利于提升其资产质量,提高融资能力,减少对母公司担保的依赖。此外,大湾区土地可开发的面积逐渐减少,预期园区租赁业务呈现增长态势,上述事项将有利于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并拓展公司在华南地区特别是大湾区的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