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股东新华联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3%

  挖贝网6月6日消息,北京银行(601169)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将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一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行股份不超过5,000,000股(占本行总股份比例不超过0.03%)。

  据了解,新华联持有公司股份1,812,681,24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57%。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业务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北京银行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贷款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同业外汇拆借;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担保;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买卖和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自营和代客外汇买卖;证券结算业务;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债券结算代理业务;短期融资券主承销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它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642&stockCode=601169&announcementId=1206337900&announcementTime=2019-06-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