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持续走弱 A股头条精华版抓到多只涨停股

  

  周四是端午节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底跌1.17%,创业板指跌2.42%,均创出近期新低。持续震荡后市场选择向下破位,接下来一段时间恐不容乐观。接下来投资者还是防御为主,可小仓位进行短线游击战。

  本周市场表现弱势,沪指跌2.45%,深成指跌3.79%。本周A股头条Z3精华版共挖掘14只个股,其中,截止本周五最高平均涨幅为9.29%,明显跑赢大盘。本周市场延续弱势,但我们依然捕捉到了一些机会,例如周三挖掘的国脉科技当日涨停,次日盘中一度逼近涨停。此外,我们周四挖掘的新农开发、泰嘉股份均逆势涨停。

  市场持续弱势,操作的难度很大。我们作为身经百战的专业团队,将利用自己独特的一套体系方法精选龙头个股,帮助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如果你还在迷茫不知如何选股,那么欢迎关注并订阅A股头条精华版!

====福利====

  股市无情,头条有爱!

  风雨同舟,共赢未来!

  近期市场接连下挫,沪指重回3000点以下,为了答谢一路以来陪伴我们的用户,我们推出A股头条Z3精华版《猜涨跌赢大奖》——看谁是最强手气活动!礼包包括金豆、优惠券、使用权限等,活动时间:63日—628日,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与用户风雨同舟,共赢未来!

  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我们2018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虽然近期市况不力,但我们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隐藏风险,“龙一点评”模块依旧为投资者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如:金力永磁、力源信息、蔚蓝生物等),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在未来,我们将持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不管市场如何跌宕起伏,不变的将始终是我们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以及与广大A股投资者的相濡以沫。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二、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购买:

  

  三、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仅限安卓手机):

  

关键词阅读: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