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拟出资950万元设立控股孙公司海南财信

  发布易6月5日 - 财信发展(000838)晚间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财信”)拟与海南绿普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绿普生农业”)共同出资设立海南财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为准,简称“海南财信”)。

  根据公告,海南财信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深圳财信拟以自有现金出资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绿普生农业将以自有现金出资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海南财信的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房屋租赁、房屋销售、房地产开发、房屋工程设计、旅游项目投资与开发等。

  财信发展表示,此次投资设立海南财信是为了在当地寻求新的房地产项目,相关投资事项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