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与智慧阳光签订2.74亿元PPP项目施工合同

  发布易6月5日 - 粤水电(002060)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惠州市智慧阳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阳光”)在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签订《惠州市惠阳区石桥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坪山河(白云路至龙海一路)综合整治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暂定为2.74亿元(最终结算价以惠阳区财政审核为准)。

  公告显示,该工程为惠州市惠阳区石桥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的工程项目之一,治理河段范围从起点段龙海一路桥至终点段白云坑桥下游侧,河道长度2.077km,工程治理内容主要包括河道综合整治,以防洪排涝为主兼顾水环境、市政景观。合同工期为1200个日历天。

  该PPP项目主要包括6项市政道路(桥涵)建设工程和1项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工程建设金额约7.74亿元。公司2016年9月9日披露了与智慧阳光、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惠州市惠阳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签订该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已与智慧阳光签订了该PPP项目的东华大道建设工程、兴湖路(白云路至龙海一路)建设工程、南湖路 (爱民西路至龙海一路)建设工程、石桥路(承修三路至仲恺路)建设工程、爱民西路(兴湖路至大华三路)建设工程和坪山河(白云路至龙海一路)综合整治工程,上述工程合计金额为7.06亿元。其余工程将在具备相应条件后陆续签订工程施工合同。

  粤水电称,公司施工能力强,技术先进、工程技术人员充足,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该工程施工合同金额为2.7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30%,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及未来三个会计年度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