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国轩高科:子公司将与华为开展锂电领域战略合作;广电网络:广电行业正申请5G牌照的不是本公司;铭普光磁:与5G相关产品的交易金额不大 尚处市场开拓阶段;青岛海尔:拟变更证券简称为“海尔智家”;华脉科技:截至目前公司没有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相关的营业收入;国泰集团:公司未涉足稀土业务 也没有稀土相关资源储备……

  康德莱:拟收购瑞琦科技不低于51%股权

  康德莱全资子公司珠海康德莱拟收购瑞琦科技不低于51%的股份。瑞琦科技主要从事临床检验标本采集产品、微生物培养基产品和细胞染液及多功能自动染片机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内外医疗器械产品的代理销售。

  国轩高科:子公司将与华为战略合作锂电领域

  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华为签订了《锂电供应商采购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锂电领域的战略合作。华为将需求产品的技术规格要求提交给合肥国轩,并对合肥国轩提供的产品进行评测;合肥国轩根据华为技术规格要求,选择合适的合格产品稳定供应华为。

  云海金属:拟与信发集团共建铝中间合金项目

  云海金属与信发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投建年产10万吨铝中间合金项目。为实施该项目,双方将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3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包头云海,拟投建规模为年产30万吨硅铁合金项目,投资总额预计8亿元。

  深天地A:拟与国志环保合作建设混凝土搅拌站

  深天地A拟与国志环保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及土地租赁合同,双方拟合作建设混凝土搅拌站。国志环保负责提供项目用地,公司投建产能规模为120万方的碎石环保加工场,投资总额不超2000万元;投资建设混凝土搅拌站的规模及资金额度由公司自行决定,预计投资总额不超4000万元。

  延华智能:中标宝山区公安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弱电项目

  延华智能成为宝山区公安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弱电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额2283.7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2.01%。

  高新兴:中标深圳地铁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高新兴已中标深圳地铁三期工程第二阶段警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额1.1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5%。

  万邦达:签订7520万元工程项目合同

  万邦达与浙江方远(发包人)签订《浙江方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50吨/日污泥干化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752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5.68%。

  天龙光电:设备制造生产线继续停产

  目前,天龙光电主要业务设备制造生产线未能恢复生产。停产原因为公司主要产品单晶炉、多晶炉未能获得市场订单,前期已承接未交付订单截至目前未取得客户订单的具体供货时间,公司暂未有生产计划。

  海能达:与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战略合作

  海能达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市场需求,在已有产品及服务的基础上,研发、创制相适应的风险控制措施和保单产品,为双方共同认可的客户和项目提供定制化的、高效的信用保险解决方案。

  恒瑞医药:获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临床试验通知

  恒瑞医药及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SHR-1210)《临床试验通知书》。卡瑞利珠单抗(SHR-1210)是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可与人PD-1受体结合并阻断PD-1/PD-L1通路,恢复机体的抗肿瘤免疫力,从而形成癌症免疫治疗基础。

  润都股份:子公司获药品GSP认证证书

  润都股份全资子公司民彤医药收到广东省药监局核发的《药品GSP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药品批发。

  宁波港:5月货物吞吐量预计同比增2.9%

  5月份,宁波港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67.9万标准箱,同比增长6.4%;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6991万吨,同比增长2.9%。

  大北农:5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5.4%

  5月份大北农销售生猪14.03万头,环比下降8.5%,同比增长6.3%;销售收入2.23亿元,环比下降5.4%,同比增长67.1%。1-5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82.06万头,同比增长37.1%;累计销售收入10.85亿元,同比增长53.9%。

  牧原股份:5月商品猪价格整体呈上涨趋势

  5月份牧原股份销售生猪88.5万头,销售收入12.03亿元。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13.83元/公斤,比4月份上升1.1%。5月份,商品猪价格整体呈现上涨趋势。

  华林证券:母公司5月净利3550.5万元

  华林证券母公司5月实现营收8663.13万元;净利润3550.5万元。

  雪榕生物:控股股东拟向云图资产转让公司8.85%股份

  雪榕生物控股股东杨勇萍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8,000,000股股份(占总股本8.85%)转让给深圳市云图资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者),转让价格2.7246亿元,转让单价7.17元/股。完成后,杨勇萍持有公司31.01%股份,仍为控股股东,云图资产将持有公司8.85%股份。

  龙星化工:股东渤海信托拟减持不超7.56%股份

  龙星化工持股15.13%的股东渤海信托,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7.56%的股份。

  科大国创:股东上海雅弘拟减持不超6%股份

  科大国创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雅弘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354,000股,即减持比例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九典制药:九鼎系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九典制药股东盛世九鼎、卓兴九鼎、宝寿九鼎、智仕九鼎、兴贤九鼎计划于2019年6月12日-9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040,4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合康新能:一致人股东合计减持公司3%股份

  合康新能股东刘锦成及一致行动人林芝市明珠星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6月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3,732,6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00%。

  华天酒店:股东华信恒源减持公司2.26%股份

  华天酒店股东湖南华信恒源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5月21日、6月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

  世龙实业:新世界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世龙实业持股13.15%的股东新世界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

  星普医科:一致人股东减持437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星普医科特定股东刘岳均于2019年3月19日-6月4日,减持公司股份4,370,056股。减持后,刘岳均与其一致行动人刘天尧合计持有公司4.9999%股份。

  华鹏飞:副董事长配偶被强平473万股

  华鹏飞副董事长李长军先生的配偶杨阳因在宏信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于2019年5月27日、5月28日,被动减持公司股份4,73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通富微电: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通富微电持股5.00%的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道康信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537,045股(占比1%)。

  新光药业:股东和丰投资减持公司1.0244%股份

  新光药业股东嵊州市和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6日至6月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63.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44%。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