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电力:拟为下属企业提供不超4.3亿元委托贷款额度

  发布易6月5日 - 京能电力(600578)晚间公告称,为满足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华宁热电”)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为其办理不超过4.30亿元委托贷款额度,具体委托贷款利率、贷款期限由双方协商确定。

  根据公告,华宁热电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本为13.35亿元,主要负责2×150MW循环流化床发电供热机组的生产运营。京能电力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隆发电”)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内蒙电力”)分别持有该公司96.4%和3.6%的股份。2019年一季度,华宁热电实现营收1.54亿元,净利润为1161.83万元,期末资产总额为11.69亿元。

  京能电力表示,华宁热电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京隆发电持有的控股公司,公司向其办理总额不超过4.30亿元的委托贷款额度,将有利于保障下属企业资金链安全并满足其生产经营需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