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板块高开高走

  乳业板块今日开盘高开高走,午间收盘涨近2%,其中金健米业、新农开发两股涨停,洽洽食品、新农牧业等个股跟涨。

  消息面上:6月3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其中提出:大力实施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提升、产业升级、品牌培育”行动计划,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产量稳步增加,更好地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力争婴幼儿配方乳粉自给水平稳定在 60%以上;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品质稳步提升,消费者信心和满意度明显提高;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行业集中度和技术装备水平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市场销售额显著提高,中国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在国内市场的排名明显提升。受此消息持续发酵的影响,本日乳业板块保持强势,资金流入较多。

  此外,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开,主要集中在农业、贸易等领域,市场较为看好。

关键词阅读:乳业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