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章 交通和生态等领域将发力(附股)

摘要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3日在上海召开,全面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3日在上海召开,全面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会议要求:坚持高水平开放,共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建设,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协同建设一体化综合交通体系,着力优化港口布局,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压缩通关时间,降低合规成本。强化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建设好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此前表示,在沪苏浙三省市交界区域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示范区,将是.上海对内开放的重要平台。华泰证券认为,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元年,短期来看环保和基建的确定性较高。安信证券认为,长三角未来几年将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 -系列重点工程,区域内的龙头建筑施I企业有望获得新增订单。

  A股公司中,亚士创能、巴安水务均位于沪苏浙交界处的上海市青浦区,主营分别为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环保水处理;浦东建设主营建筑施工业务,项目遍及沪苏浙皖等省市。

关键词阅读: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