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华昌化工股东西藏瑞华累计减持公司6%股份

  华昌化工:股东西藏瑞华累计减持公司6%股份

  华昌化工股东西藏瑞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6月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8,094,4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后,西藏瑞华尚持有公司5.0268%股份。

  南兴装备:合计持股0.37%的两高管拟减持不超0.1%

  南兴装备6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0.37%的董事杨建林及副总经理何健伟拟在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0.1%股份。

  嘉澳环保: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嘉澳环保公告,持股5.18%的股东利鸿亚洲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

  安泰科技终止购买资产事项

  安泰科技公告,公司原本拟购买中国钢研位于河北省涿州市开发区的5宗土地的使用权及其地上附着物(包括房产、构筑物等)以及与之相关的机器设备等。综合国家宏观政策及公司自身产业调整的实际情况,经审慎考虑并与集团公司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此次终止该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

  *ST康得:中州国际逾期资金存在不能收回的风险

  *ST康得公告,境外发行的2020年到期的3亿美元6.00%债券提前到期,中州国际逾期未向智得国际返还本金和利息,该笔资金存在不能收回的风险,此前中州国际将2亿美元出借了中融国际。

  华昌化工:股东西藏瑞华累计减持公司6%股份

  华昌化工股东西藏瑞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6月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8,094,4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后,西藏瑞华尚持有公司5.0268%股份。

  康强电子:大股东之一致人拟清仓减持不超4.29%股份

  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凯能投资有限公司为康强电子大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目前,亿旺贸易持有公司2.25%股份,凯能投资持有公司2.04%股份。亿旺贸易、凯能投资拟未来6个月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4.29%。

  嘉澳环保:股东利鸿亚洲拟减持不超3%股份

  嘉澳环保持股5.18%的股东利鸿亚洲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2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减持公司2.341%股份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沈阳蓝英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6月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31.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1%。

  鹏鹞环保: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1.02%股份

  鹏鹞环保持股5%以上股东CIENA ENTERPRISES LIMITED于2019年5月7日至6月3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894,7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

  世嘉科技:董事高管减持公司0.82%股份

  世嘉科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宝华于2019年6月3日,减持公司股份138.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

  ST天宝:股东天宝秋石减持公司0.81%股份

  ST天宝股东深圳前海天宝秋石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3月5日-6月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153,4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

  回天新材:股东曹洪俊减持850万股

  回天新材股东曹洪俊6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50万股。

  纳思达:董事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83%股份

  纳思达股东兼董事庞江华、董事兼总经理严伟、董事兼高级副总经理汪栋杰、副总经理程燕、技术负责人丁励、财务负责人陈磊,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83.73万股(占总股本的0.83%)。

  南兴装备: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12.25万股

  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南兴装备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建林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2,500股(占总股本的0.08%);公司副总经理何健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000股(占总股本的0.02%)。

  安泰科技:终止购买资产事项

  安泰科技原本拟购买中国钢研位于河北省涿州市开发区的5宗土地的使用权及其地上附着物(包括房产、构筑物等)以及与之相关的机器设备等。经审慎考虑并与集团公司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申华控股:终止2018年定增事项

  鉴于申华控股2018年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来,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都发生了变化,公司拟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拟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