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杭钢股份:拟注入金属品及原燃材料贸易资产 5日复牌;华泰证券:拟发行不超过8251.50万份GDR 募资不低于5亿美元;派思股份:控股股东变更为水发众兴集团 实控人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ST天宝:股东天宝秋石减持公司0.81%股份

  ST天宝股东深圳前海天宝秋石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3月5日-6月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153,4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

  回天新材:股东曹洪俊减持850万股

  回天新材股东曹洪俊6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50万股。

  纳思达:董事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83%股份

  纳思达股东兼董事庞江华、董事兼总经理严伟、董事兼高级副总经理汪栋杰、副总经理程燕、技术负责人丁励、财务负责人陈磊,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83.73万股(占总股本的0.83%)。

  南兴装备: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12.25万股

  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南兴装备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建林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2,500股(占总股本的0.08%);公司副总经理何健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000股(占总股本的0.02%)。

  皖通科技:控股股东增持5%股份 拟继续增持 副董事长减持199万股

  南方银谷近期增持皖通科技1.32%股份。自2018年12月14日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至今,南方银谷累计增持皖通科技股份已达5%。上述增持后,南方银谷持股比例达15.82%。目前,南方银谷为公司控股股东,周发展为公司实控人。未来12个月内,南方银谷无减持计划,将会择机继续增持。公司董事、副董事长陈新于2019年6月4日,减持公司股份1,9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29%。

  海利得: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增持1000万元至2000万元

  海利得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高王伟,6月4日增持公司0.12%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自6月4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高于2000万元(含此次已增持股份)。

  *ST宇顺:控股股东及一致人增持1.43%股份

  *ST宇顺控股股东中植融云及一致行动人丰瑞嘉华,近日增持公司1.43%股份。增持后,中植融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3.62%股份。

  苏宁环球:累计回购公司6.239%股份

  截至2019年5月31日,苏宁环球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89,331,913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2390%,支付的总金额为634,859,689.51元。

  冠城大通:累计回购公司3.49%股份

  截至目前,冠城大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5201.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支付总金额2.5亿元。

  中国动力:累计回购公司0.95%股份

  截至5月31日,中国动力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62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累计支付总金额3.81亿元。

  三一重工:实施回购1813.34万股股份

  三一重工当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1813.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交易总额2.15亿元。

  山鹰纸业:累计回购公司1.38%股份

  截至5月31日,山鹰纸业累计回购股份6335.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已支付资金总额2.2亿元。

  航发动力:股东拟以不超1.25%公司股份换购基金份额

  航发动力股东航空工业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将所持公司股份换购富国中证军工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拟认购不超过28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

  华力创通:实控人之一拟认购鹏华中证国防ETF

  华力创通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熊运鸿,拟15个交易日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以不超过615.47万股直接换购鹏华中证国防ETF的基金份额。

  中原特钢:控股股东延长股份锁定期

  截至公告日,中原特钢股票存在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重组的发行价10.84元/股的情况。根据上述承诺,公司控股股东中粮集团通过本次重组持有的11.07亿股新增股份的锁定期,在36个月锁定期限基础上自动延长6个月,锁定期为自2019年2月22日至2022年8月21日。

  欧菲光:欧菲控股已收到南昌工控预付款5亿元

  此前,欧菲光股东欧菲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裕高(中国)与南昌工控签署框架协议,欧菲控股及裕高(中国)拟将公司16%股权转让给南昌工控或其指定机构。公司于近日接到欧菲控股的告知函,欧菲控股已于5月31日收到南昌工控的预付款5亿元。

  兴业证券:3.98亿元股权质押涉诉案件已获裁决

  近日兴业证券与中珠集团之间的质押回购案件收到上海仲裁委员会的裁决。根据裁决书,中珠集团应偿还兴业证券本金3.98亿元,并支付相应利息、违约金及实现债权的费用,且兴业证券有权以中珠集团质押的“中珠医疗”及其孳息优先受偿。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