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杭钢股份:拟注入金属品及原燃材料贸易资产 5日复牌;华泰证券:拟发行不超过8251.50万份GDR 募资不低于5亿美元;派思股份:控股股东变更为水发众兴集团 实控人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桂林旅游: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

  桂林旅游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等,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7202万股。

  申华控股:终止2018年定增事项

  鉴于申华控股2018年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来,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都发生了变化,公司拟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拟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

  纳尔股份: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6月5日审核纳尔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6月5日起停牌。

  隆基股份:拟逾9亿元马来西亚投建单晶电池项目

  隆基股份拟在马来西亚砂捞越州古晋市,投资建设年产1.25GW单晶电池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9.57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均营业收入约12亿元,年均净利润约1.27亿元。

  华正新材:拟收购杭州中骥汽车有限公司75%股权

  华正新材拟支付人民币2,308万元收购控股股东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中骥汽车有限公司75%股权。中骥汽车2017年通过国家工信部资质认证,取得了工信部颁发的专用车生产资质,成为浙江省省内少数具有完整冷藏车生产资质的专用车生产企业。

  湘电股份:拟预挂牌转让长沙水泵厂70.66%股权

  湘电股份拟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预挂牌, 转让公司所持有的长沙水泵厂有限公司70.66%股权。公司拟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对上述股权进行评估。

  中原环保:联合中标周口市PPP项目

  中原环保与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周口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建设(一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东方电子:子公司预中标3.3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电子全资子公司威思顿电气,预中标“国家电网2019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相关项目,预中标额合计约3.31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0.9%。

  智慧能源:子公司近期签约额达4.62亿元

  2019年5月11日至6月4日,智慧能源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人民币46,215.42万元。

  中国交建:与天津签署地铁11号线合作协议

  中国交建与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签署天津地铁11号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协议》。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22.6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1座,投资总额约256亿元。

  兴蓉环境:拟投建第六净水厂再生水利用工程项目

  兴蓉环境拟投资建设第六净水厂再生水利用工程项目,预计总投资1.25亿元。

  天威视讯:与上海有孚设合资公司 运营IDC业务

  天威视讯拟与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深圳市天之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出资4500万元,占比45%。合资公司作为双方运营深圳及华南地区IDC(即互联网数据中心 )市场的唯一主体和业务平台。

  德尔股份:与日本龙野开展氢气加注机研发与生产销售

  德尔股份与日本龙野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龙野,签订《氢气加注机生产销售及持续提供的基本合同》及《氢气加注机技术提供合同》,决定共同开展氢气加注机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其中,日本龙野、上海龙野将为公司生产的氢气加注机提供主要部件,由公司进行生产,在中国国内销售。此次合作将助力公司氢能源产业的发展。

  澳洋健康:16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项目达到试生产状态

  澳洋健康控股子公司阜宁澳洋16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项目全线(含A线和B线各8万吨)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且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达到可试生产状态。

  长安汽车:合营企业江铃控股拟引入战投爱驰汽车

  长安汽车下属合营企业江铃控股,拟引入爱驰汽车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行增资。公司放弃此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爱驰汽车拟增资17.47亿元,增资后,爱驰汽车持有江铃控股50%的股份,长安汽车和江铃汽车集团持有江铃控股的股权比例均由50%稀释到25%。

  易事特:获二级保密资格证书

  易事特收到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广东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书》。军工保密资格认证是进入军工产品领域,成为军工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必要前提条件。

  大博医疗:持有8亿元理财产品

  截至公告披露日,大博医疗持有的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81,136万元。

  温氏股份:5月商品肉猪销售收入环比涨4.58% 销售均价环比涨0.28%

  温氏股份2019年5月销售商品肉猪201.62万头,收入32.40亿元,销售均价14.12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8.11%、4.58%、0.28%,同比变动分别为11.07%、47.68%、36.16%。

  正邦科技:5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降17.69%

  5月份,正邦科技销售生猪41.13万头,环比降28.49%,同比降26.01%;销售收入7.67亿元,环比降17.69%,同比增38.36%。1-5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267.4万头,同比增28.54%;累计销售收入37.89亿元,同比增43.53%。

  金新农:5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降15.1%

  5月,金新农生猪销量5.17万头,收入6815.07万元;生猪销量环比增1.57%,同比增35.9%(扣除托管销售后);生猪销售收入环比降15.1%,同比增115.63%(扣除托管销售后)。

  民生银行:成功发行400亿元永续债

  民生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公司2019年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400亿元,前5年票面利率为4.85%,每5年调整一次,在第5年及之后的每个付息日附发行人赎回权。

  康强电子:大股东之一致人拟清仓减持不超4.29%股份

  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凯能投资有限公司为康强电子大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目前,亿旺贸易持有公司2.25%股份,凯能投资持有公司2.04%股份。亿旺贸易、凯能投资拟未来6个月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4.29%。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减持公司2.341%股份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沈阳蓝英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6月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31.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1%。

  鹏鹞环保: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1.02%股份

  鹏鹞环保持股5%以上股东CIENA ENTERPRISES LIMITED于2019年5月7日至6月3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894,7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

  世嘉科技:董事高管减持公司0.82%股份

  世嘉科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宝华于2019年6月3日,减持公司股份138.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