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杭钢股份:拟注入金属品及原燃材料贸易资产 5日复牌;华泰证券:拟发行不超过8251.50万份GDR 募资不低于5亿美元;派思股份:控股股东变更为水发众兴集团 实控人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四通新材子公司成奔驰某型汽车铝合金车轮定点供应商

  四通新材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立中股份将成为北京奔驰某型汽车项目铝合金车轮的定点供应商。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在高端汽车铝合金车轮产品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核心技术的提升。

  *ST海马5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下滑62.41%

  *ST海马披露产销数据快报,5月份,公司汽车产量2878辆,同比下滑38.66%;销量2981辆,同比下滑62.41%。1-5月份,汽车产量8882辆,同比下滑73.5%;销量10723辆,同比下滑70.03%。

  *ST康得:中州国际逾期资金存在不能收回的风险

  *ST康得公告,境外发行的2020年到期的3亿美元6.00%债券提前到期,中州国际逾期未向智得国际返还本金和利息,该笔资金存在不能收回的风险,此前中州国际将2亿美元出借了中融国际。

  景峰医药子公司收到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景峰医药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海南锦瑞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由海南锦瑞提交的“来曲唑片”注册申请已获正式受理。上述药品主要用于已经接受他莫昔芬辅助治疗5年、绝经后早期乳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或绝经后早期乳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

  安泰科技终止购买资产事项

  安泰科技公告,公司原本拟购买中国钢研位于河北省涿州市开发区的5宗土地的使用权及其地上附着物(包括房产、构筑物等)以及与之相关的机器设备等。综合国家宏观政策及公司自身产业调整的实际情况,经审慎考虑并与集团公司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此次终止该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

  华昌化工:股东西藏瑞华累计减持公司6%股份

  华昌化工股东西藏瑞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6月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8,094,4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后,西藏瑞华尚持有公司5.0268%股份。

  浙江东方:年报推10转3派1元 股权登记日6月11日

  金融界网站讯 浙江东方6月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874,388,093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3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87,438,809.30元,转增262,316,428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1,136,704,521股。

  股权登记日2019/6/11;除权(息)日2019/6/12;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9/6/1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12。

  安通控股:获得政府补助逾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安通控股6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是一家以整合海运、铁路、公路为一体的多式联运综合物流服务公司,目前公司在集装箱物流多式联运的布局上已形成规模效应。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扩大,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安通物流有限公司、泉州安盛船务有限公司、安通(唐山海港)多式联运物流有限公司以及全资孙公司泉州安通集速拼物流有限公司、安通华北物流有限公司和海南安盛船务有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计10,797.5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新澳股份:年报推10转3派3元 股权登记日6月11日

  金融界网站讯 新澳股份6月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393,651,068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3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18,095,320.4元,转增118,095,32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511,746,388股。

  股权登记日2019/6/11;除权(息)日2019/6/12;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9/6/1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12。

  山东出版:年报推10派2.9元 股权登记日6月12日

  金融界网站讯 山东出版6月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086,9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9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605,201,000.00元。

  股权登记日2019/6/12;除权(息)日2019/6/1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13。

  上海电力:年报推10派3.3元 股权登记日6月12日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电力6月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617,164,197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863,664,185.01元。

  股权登记日2019/6/12;除权(息)日2019/6/1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13。

  欧派家居:年报推10派7.5元 股权登记日6月13日

  金融界网站讯 欧派家居6月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420,191,551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15,143,663.25元。

  股权登记日2019/6/13;除权(息)日2019/6/14;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14。

  新安股份:年报推10派5.3元 股权登记日6月12日

  金融界网站讯 新安股份6月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705,284,633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73,800,855.49元。

  股权登记日2019/6/12;除权(息)日2019/6/1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13。

  闻泰科技:重组即将上会 6月5日起停牌

  闻泰科技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6月5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事项。公司股票6月5日起停牌。

  永贵电器:子公司永贵科技成为HMCT合格供应商

  永贵电器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永贵科技近日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HMCT”)签订《基本交易合同》,永贵科技正式成为HMCT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为汽车相关零部件。HMCT是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简称“HONDA”)100%出资的企业,2013年在广州成立,系HONDA在华事业的总公司。

  太极实业拟与威孚高科等合资设立半导体公司

  太极实业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无锡产业集团及产业集团持股20.22%的威孚高科、思帕克、初芯半导体,共同投资设立无锡锡产微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暂定名)。拟新设公司从事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和销售等业务,注册资本21.1亿元,公司拟出资2亿元,占比9.48%。

  银星能源:停牌系拟购买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股权

  银星能源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通知,中国铝业现有意将所持有的中铝宁夏能源股权转让给银星能源。公司根据具体情况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结合其他多种支付方式购买中铝宁夏能源股权,具体交易方案将进一步协商确定。公司股票自6月4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三星医疗预中标6197万元广东电网项目

  三星医疗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近日在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2020年10kV跌落式熔断器、10kV户外隔离开关等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额约6197万元。

  东安动力5月发动机销量同比增42%

  东安动力披露5月产销数据,5月份,公司生产发动机1.66万台,同比增12%;销售发动机超2万台,同比增42%。今年1-5月,公司累计生产发动机9.43万台,同比增23%;累计销售发动机7.36万台,同比增27%。另外,公司参股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5月的发动机产销量均同比增长,变速器产销量同比下滑。

  耀皮玻璃子公司浮法玻璃生产线6月5日起停产冷修

  耀皮玻璃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天津耀皮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生产线TSYP1经过2个窑期近21年的运行,生产线设备老化严重,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迫切需要产品的升级改造。因此,该生产线于6月5日停产,进行冷修技改。

  汉宇集团:拟现金收购深鹏电子100%股权

  汉宇集团公告,公司与深鹏电子的股东陈祖军、王守元等人签署《收购意向书》,拟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上述转让方合计持有深鹏电子100%股权。转让方应在收到交易对价后120日内,将全部交易对价扣除相关税费之后的余额,其中不低于80%的部分用于购买汉宇集团的股票,购买方式为二级市场直接购买以及大宗交易转让。深鹏电子是一家在国内较早从事直流无刷电子水泵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智慧松德:拟收购超业精密88%股权 股票复牌

  智慧松德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超业精密88%股权,交易额暂定为不超7.74亿元。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4亿元,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公控或其关联企业拟认购不超1.3亿元。超业精密生产的锂电池生产自动化设备在行业中具有很强竞争力。交易后,智慧松德将延伸专用设备制造业产业链。公司股票6月5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