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环境:取得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易6月4日-雪浪环境(300385)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根据公告,二项软件名称分别为雪浪环境SCR 系统控制软件V1.0和雪浪环境SNCR 系统控制软件V1.0,取得方式均为原始取得,且雪浪环境拥有其全部权利。

  公开资料显示,上述两项系统控制软件均能够实现生产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监管,对于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运行管理水平,控制各种危险因素,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具有重要的工程应用价值,其所涉及技术领域均与公司主要技术相关,且均已投入实际应用。

  雪浪环境表示,著作权的取得和运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