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平股份:拟出资1.5亿元与联合体成员共同成立PPP项目公司

  发布易6月3日 - 正平股份(60384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科”)及政府出资代表青海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交投”),共同出资设立青海正平加西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PP项目公司”)。

  公告显示,前期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国建筑、苏交科、北京长城弘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青海省加定(青甘界)至海晏(西海)公路工程PPP项目JX-2标段。

  根据加西项目进展安排,公司与联合体成员中国建筑、苏交科及青海交投拟共同出资设立PPP项目公司。其中,青海交投出资 2.75亿元,占47.83%股权,公司出资1.5亿元,占26.09%股权,中国建筑出资1.47亿元,占25.56%股权,苏交科出资300.00万元 ,占0.52%股权。

  正平股份称,本次投资设立PPP项目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合作各方的市场资源和专业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优势,有利于加西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交通建设方面的业务量和业绩,为今后一个时期主营业务的稳定发展打好基础。项目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及后续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