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举办 新奥股份获两项殊荣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9价值发现嘉年华暨第二届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科创:重构未来中国竞争力”为主题,通过挖掘科创内核下的产业高质量演化与公司价值发展规律,表彰具有责任发展、高质量发展、创新投入等特征的企业与机构,为投资者发现好行业、好公司。经过专家投票与网友投票环节,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股份”,SH600803)凭借自身在资本市场及新能源领域的优异突出表现,获“2019杰出成长性上市公司”与“2019新能源领域之未来公司”两项殊荣。这也是新奥股份连续第三年获得金融界“金智奖”的重量级奖项。

  图1:新奥股份获“2019杰出成长性上市公司”大奖

  “金智奖”评选作为金融界年度重大活动之一,今年分为「未来公司榜单」、「科创价值机构榜单」、「价值上市公司榜单」。主办方以最能体现奖项要求和突出优质的指标为基础,提取了候选企业对应的市场表现、财务状况、信披制度、研发投入等相关指标数据,汇集其在经营、责任、创新等不同维度表现,通过金融界「Z³」评价指标对信息进行量化分析后最终圈定了投票名单。之后再经过专家和网络投票把好行业的好公司推荐给资本市场。

  图2:新奥股份获“2019未来公司——新能源领域”大奖

  新奥股份总会计师刘建军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并对主办方的专业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803)‘定位于天然气上游资源获取,成为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天然气上游供应商’,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天然气产业链上游业务的核心竞争力。此次作为上市公司和气体能源企业的代表分别获得了“杰出成长性上市公司”与“新能源领域未来公司”的殊荣,更加证明了我们在我国天然气资源需求大幅增加的背景下,只要抓住中国天然气市场的巨大机遇,新奥股份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全面提升天然气的上游供应能力,在创新发展中更好地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关键词阅读:金智奖 新奥股份 新能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