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一员工代客交易跨时5年收警示函 今年2月已离职

摘要
申万宏源证券经纪业务营销工作人员廖列满在2014年至2018年期间存在替客户办理证券认购、交易操作的行为。

  证券工作人员代客交易案例不算新奇,但代客交易时间跨度长达4-5年的案例还是少见。

  日前浙江证监局披露的一份警示函显示,证券公司证券经纪业务营销工作人员廖列满在2014年至2018年期间存在替客户办理证券认购、交易操作的行为,证监局未披露廖列满的执业机构。

  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显示,廖列满原系申万宏源一般证券业务员工,于2013年11月取得职业资格。资料还显示,廖列满已于今年2月份离职。

  证监局表示,廖列满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根据《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第二十五条、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决定依法对廖列满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关键词阅读:申万宏源 浙江证监局 代客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