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板块异动 龙头荣华实业直线封涨停

  金融界网站3日讯 黄金板块异动,龙头荣华实业直线封板,恒邦股份大涨8%,赤峰黄金、园城黄金、山东黄金等纷纷冲高。

  5月31日,纽交所黄金期货8月主力合约上涨1.38%,报收每盎司1310.2美元。此外,受美国宣布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影响,截至5月31日收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超过1%,其中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达1.5%。

  兴业证券指出,美国经济增长动能疲弱,一季度GDP中体现美国内需的居民消费、企业投资数据均在走弱,同时4月PMI也有回落。通胀方面,受到能源价格下跌、非农就业时薪增长缓慢以及经济增长疲弱的影响,预计上行也将有压力,美联储年内仍有较大降息概率。另外避险情绪提升、黄金期货净多头回升的交易结构改善,也利好近期黄金价格

关键词阅读:黄金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