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良晋财务负责人沈敬妮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6月3日消息,近日ST良晋(83443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沈敬妮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去财务负责人的申请即日生效,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董事之日起生效。沈敬妮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5月30日收到监事周宇递交的辞职报告,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周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沈敬妮、周宇均不持有ST良晋股份。沈敬妮、周宇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沈敬妮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到任之前,沈敬妮仍应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周宇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监事。在新任监事到任之前,周宇仍应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ST良晋表示沈敬妮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新任财务负责人就职前,将由公司总经理杨飞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周宇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良晋致力于成为基于互联网的移动通信及周边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不断为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多层次、高效率、低成本的综合解决方案。2018年营业收入为16.4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8.8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39.5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