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霸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亲属拟转让14.083%公司股份

  发布易6月2日 - 立霸股份(603519)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卢凤仙、其亲属周静近日分别与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盐城东方”)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二人拟分别将其持有的2509.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075%)、6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55%)公司股份转让给盐城东方,合计转让价款为6.59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各交易方一致同意上市公司总估值为46.8亿元,即对应标的股份按21.086792942元/股进行交易,转让总价格不随上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波动而调整,各方将在合法合规范围内应尽全力相互配合采取一切可行方式促使标的股份按上述价格完成转让。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卢凤仙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由1.00亿股减少至7528.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45.2301%降至33.9226%),周静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由616万股减少至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2.7755%降至0%),盐城东方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由0股增加至3125.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0%升至14.0831%)。

  公开资料显示,盐城东方是一家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85亿元,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其唯一股东。卢凤仙现任立霸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周静2012年1月至2015年4月期间曾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立霸股份表示,本次股份转让已取得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尚需上交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登上海分公司办理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要约收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