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益通:拟不超1亿元在美国或加拿大成立子公司 拓展工业大麻相关业务

  发布易6月2日 - 诚益通(300430)公告称,公司拟利用相关技术、设备及解决方案优势,在北美地区为工业大麻及其相关植物的种植、加工提取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将以独资方式在美国或加拿大成立公司,并不排除联合工业大麻种植专家等业内人士用技术或现金方式入股,深入研究大麻及相关植物的种植及提取工艺和技术,进一步拓展在北美的工业大麻种植及提取业务。

  根据公告,在现行政策法规允许的条件下,诚益通拟投资不超过1亿元规模的现金及设备(总预算)在美国或加拿大投资设立美国或加拿大诚益通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上述拟订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1亿元,中文名称为美国或加拿大诚益通有限公司,拟设立地址在美国或加拿大,经营范围包括提供植物种植、提取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植物种植、提取技术研究和产业化生产、加工等。

  诚益通表示,公司本次在境外设立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旨在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的海外市场,促进公司业绩增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将有利于公司发展、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