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炬高新总经理陈超强辞职 薪酬155万元

  挖贝网6月1日消息,近日中炬高新(600872)董事会于2019年5月31日收到陈超强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陈超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陈超强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陈超强税前薪酬为155.06万元。

  中炬高新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陈超强辞任总经理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及董事会对陈超强在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炬高新是全国国家级开发区的首家上市公司,致力于从事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国家级开发区建设管理。目前公司所从事的业务包括调味食品、房地产开发、工业园区开发管理及汽车配件等。其中,调味食品业务的收入及效益规模,占公司较大的比重。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41.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0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72&stockCode=600872&announcementId=1206321518&announcementTime=2019-06-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