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生制药:拟不低于1018.07万元挂牌转让天津新内田30%股权

  发布易5月31日 - 力生制药(00239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所持天津新内田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新内田”)30%股权,挂牌底价为1018.07万元。

  力生制药称,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主要集中于化学药制剂领域,努力构筑专业化、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而参股公司天津新内田主营业务为中药初加工,其发展与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与产业布局不相契合,且近两年,该公司经营业绩亏损情况未得到根本扭转,因此公司拟将持有的天津新内田30%股权挂牌转让。

  “公司此次转让天津新内田30%股权,将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符合公司的战略部署和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力生制药表示,若转让事项能顺利推进,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但具体影响金额要以最终成交价格为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