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收评:次新股缘何再现涨停潮?

  今日市场低开下探,稀土和次新走势强劲带领大盘冲高,但因为资金承接不佳,导致指数持续回落,三大股指全线翻绿。盘面上看,市场仅次新股表现活跃,而其他题材概念则萎靡不振,尾盘芯片有所回暖,总体场内资金观望情绪强烈,赚钱效应一般。板块方面次新股、芯片板块领涨,盘中创投异动拉升,人造肉板块领跌。

  29日早评王者重点强调次新股板块有强大的赚钱效应,今天次新股无疑是最亮的明星板块,市场总龙头金力永磁十天九涨停、蔚蓝生物六天五涨停,板块超过四十家涨停。次新股本身在上轮行情中相对滞涨并且在近期回撤中基本上回到起点,跌幅相对其它板块个股来说太大太大了,所以次新股存在补涨需求。再加上科创板正式推出临近,这对次新股有一定估值提振效应,所以次新股受到资金追捧。

  这些逻辑可是王者在近期早评里重点说过的而非马后炮,另外,包括今天尾盘起来的芯片,也在文章里重点说过,目前除了次新,就是以“反制”为首的题材板块反复炒作,偏离了这些主线,很可能就是市场涨的时候没你的份,跌的时候你就一起吃土,请大家一定要重视!

  技术上,目前仍然处于一分钟级别中枢震荡中,市场没有选择方向,成交量也没放大,除了少数热点外也比较杂乱,如果周末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现,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继续关注以“反制”为主的板块和次新股机会轮动机会。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在冲高时减仓控制风险等待市场放量选择方向后再介入。

  投顾内参: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爱投顾-金融界是爱投顾爆款,三年销量冠军,累计达到13000份,短线策略领军产品!内参包含一只短线票的买卖信号,仓位,止损止盈等。326期集结号唯一票润欣科技飞龙乘云战法买点出现介入两连板,327期唯一票南大光电一夜获利6%左右;328期唯一票盘中一度涨停。329期六一特别版开始预售 涨停集结号329期(六一特价)-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1000份的投顾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访问直播间交流学习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次新股 题材板块 王者 板块个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