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全资公司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 担保金额为3000万元

  挖贝网5月31日,金风科技(002202)全资公司西部城投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曲靖分行签订保证合同,对其子公司曲靖西部水务与该银行所签固定资产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本金及利息承担担保义务。

  据了解,曲靖市西部水务有限公司为贵州西部城投投资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贵州西部城投投资有限公司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

  公告显示,曲靖市西部水务有限公司(下称“曲靖西部水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曲靖分行签署固定资产借款合同等相关协议,金额为30,000,000元人民币。

  西部城投作为曲靖西部水务的母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曲靖分行签订保证合同,对前述固定资产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本金及利息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30,000,000元,担保期限不超过120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