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看盘:“五穷”即将结束,你吃到肉了吗?

  大盘要点解析:

  1、 今天正好是周线和月线同时收线,“五穷”行情也要结束了,6月1号也是重要政策实施的节点,因此在此节点下,大盘大幅拉升的概率不大,由于早已经被市场预期,因此大概率会延续窄幅震荡的走势,量能也会进一步收缩,关注2840的支撑和2960的压制即可,短期走势无忧。

  2、 昨天隔夜美股小幅震荡,显示及近期利空消息面的影响逐步减弱,大盘走势上权重低位护盘,外资也有可能加码配置,都会短线大盘兜底的主要因素。

  3、 目前大盘的亮点在于盘面主线明确,热点突出,昨天芯片和稀土出现明显分化走势,同时次新股出现高潮行情,因此后市继续关注次新的表现,目前次新叠加多重热门概念是选股的主要模式,如日丰股份叠加华为,蔚蓝生物叠加疫苗和农业,今天延续这一模式。

  消息题材掘金:

  1、 据媒体报道,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显示,华为两款液晶电视机通过3C认证,认证型号为OSCA-550/Osca-550A,生产厂商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此前有消息称,华为电视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另外还有游戏和社交功能。

  先关概念股关注:激智科技、瑞丰光电、京东方A

  2、 据媒体报道,教辅APP“作业盒子”日前已经完成1.5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目前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 “作业盒子”定位“人工智能+教育”的属性,2018年底发布的“小盒课堂”,作为作业盒子自主研发的AI教学体系,通过AI自适应授课,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相关概念股关注:盛通股份、和晶科技。

  3、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了四项总体要求:一是积极推进平价,上网项目建设,二 是严格规范补贴项目竞争配置,三是全面落实电力送出和消纳条件,四是优化建设投资营商环境

  相关概念股关注:明阳智能、芯能科技、中环股份

  4、5月30日晚,上交所官网发布了第二批科创板上会名单。上交所指出,6月11日将召开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2次审议会议,审议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和华兴源创的科创板首发申请。

  相关影子股关注:厦门国贸、宏达股份、四川成渝、中国核建、安徽水利、康缘药业等。

  今日实战策略:

  1、 昨天金力永磁发出公告称不直接拥有稀土矿山资源,鉴于昨天盘中炸板换手后回封,成交回报显示基本上都是散户在接力,大游资基本全部离场,因此今天回调的概率较大,对于整个稀土板块不利,操作上英洛华,有研新材等提防补跌走势,稀土主要以卖出为主,等回调后再关注新的机会,重点在于金力永磁后市的换手能否继续保持高位。

  2、 次新昨天走出强势行情,后市需要继续关注,昨天金力永磁回封就是次新属性加持,蔚蓝生物和日丰股份继续打开空间,今天关注龙头的表现,它俩分别是中端次新和近端次新的代表。操作上以次新叠加热门题材关注,如农业,油气,稀有金属,创投等,今日关注博通集成(芯片),泉峰汽车(汽车零部件),亚世光电(oled)等低吸的机会。

  3、 创投近期利好消息不断,也显示科创板的推出越来越近了,可以尝试关注创投的走势,包含两个方向,一是创投影子股,另一个是园区的走势,今天首先盯住龙头搜于特能否打出空间,在关注市北高新,复旦复华等潜伏的机会。

  4、 整体看目前的行情就是热点轮动的结果,因此多重属性加持成为重要的模式;龙头的走势,不再是连续一字板加速,而是换手接力,龙头一旦出现一字板加速很容易出现炸板走势,所以根据龙头的走势来挖掘补涨也是一个短线套路的手法,猎鹰看盘团队目前已知延续此手法。

  5、 很多人说“五穷六绝七翻身”,但我们猎鹰看盘团队去没有“五穷”,光是本周我们的内参策略,实达集团止盈8个多点,天和防务提示两次,一次止盈9个多点,另一次止盈4个点,新乳业止盈4个多点,北京君正止盈6个多点,跟上我们策略的用户本周完美吃肉。

关键词阅读:炸板 英洛华 双摄像头 泉峰 短线大盘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