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即将举行 天然气进口有望大增(附股)

摘要
第二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将于6日至7日在俄罗斯举行。论坛计划在石油天然气、电力和金融领域就中俄能源合作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第二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将于6日至7日在俄罗斯举行。论坛计划在石油天然气、电力和金融领域就中俄能源合作关键问题展开讨论。论坛旨在为中俄能源领域企业建立直接沟通对话的平台,相互了解合作需求,推荐合作项目,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开发共同项目,实现能源项目与融资、科技创新的相互促进与配合,为进一步提升中俄务实合作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中俄双方将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经济可行的原则,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动中俄能源合作走宽走深走实。《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指出,到2020年,天然气在我国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的占比力争达到10%左右,到2030年,力争将占比提高到15%左右。但近年来我国天然气供给短缺,俄罗斯将是我国重要的天然气进口国。

  可关注积极布局LNG进口的A股公司,如新奥股份、中天能源、广汇能源、百川能源等。

关键词阅读:天然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