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广告做得真好:金逸影视火了 不能T+0害我错过几个亿

摘要
今日A股下跌,跌幅不大,盘面上也是乏善可陈。不过一只个股的“夸张表演”成为了市场最大的明星,它就是金逸影视。

  今日A股下跌,跌幅不大,盘面上也是乏善可陈。不过一只个股的“夸张表演”成为了市场最大的明星,它就是金逸影视。

  打开金逸影视的K线图,你会发现这是一只牛股。在5月到弱势震荡的背景下,该股股价当月逆势上涨,月内实现翻倍并创出历史新高。该股2017年10月上市,时间不长,而流通股本只有6720万。

  

  此前金逸影视逆势上涨,近期出现4连板,不过从走势来看倒是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情况。而今天就不一样了,换手率高达68%,成交额达到16.1亿元,而截至收盘该股的流通市值也就25亿元。

  而从分时图来看就更夸张了,早盘金逸影视最高上冲逾8%,但随后快速回落封住跌停。而此后跌停不断打开,呈现心电图走势,有网友戏称这是在画外滩。而从龙虎榜来看,买方前二席位,金元证券浙江分公司、华林证券上海静安区永兴路营业部同时买入、卖出额均超6000万元。卖一席位,国联证券湖北分公司卖出7169万元,同时买入4675万元。可以看出,很明显这是游资在自买自卖。

  

  

  如果从该股的1分钟图来看,走势更为夸张。今日10点半之后,该股盘中跌停在百次上下,随后被反复打开跌停板至37元附近。很多时候只用1万股就能把该股砸到跌停板,甚至只需要200股就能将该股拉起3%。

  

  当下市场弱势,金逸影视被拉到高位后可谓是“曲高和寡”,在这里没有新韭菜愿意进场接盘。于是庄家使得是自拉自唱,卖力地表演以吸引眼球。还别说,这招确实是奏效啊,今日各大媒体连篇累牍地对其进行报道,这下子它可火了。庄家的这个广告打得真好,明天起可能就会吸引更多新韭菜进场接盘了。哈哈哈哈……

  

  今日有股民看到金逸影视的走势后开始捶胸顿足,声称是“错过了几个亿”。细想起来可不是吗?从下午的1分钟图来看,该股好几十次从跌停板打上去,振幅多数都在7%左右。这要是进场“高抛低吸”那得赚多少啊,翻倍不是和玩儿似的。不过A股市不是T+0制度,没有底仓的股民只能是干瞪眼,眼睁睁地看着发大财的机会溜走了……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金逸影视 庄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