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股份:控股子公司收到西门子歌美飒2.42亿元订单

  发布易5月30日 - 天奇股份(002009)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一汽铸造”)收到 Siemens Gamesa Renewable Energy, S.A. (以下简称“西门子歌美飒”)的重大订单。

  公告显示,该笔订单涵盖多件大型风力发电设备的轮毂、底座、轴承座等铸件产品,订单金额合计约人民币2.42亿元(部分按欧元结算,以1:7.6165折合人民币;部分按美元结算,以1:6.7959折合人民币)。交货期为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

  据介绍,西门子歌美飒是由西门子风电和歌美飒合并而成,目前为全球风电行业的领导企业,是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重要的参与者和创新先锋,主营业务为海上风力发电、陆上风力发电及相关服务方案。江苏一汽铸造已与西门子风电及歌美飒建立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西门子歌美飒在亚太及欧洲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被西门子歌美飒认可为“全方位最佳供应商”。

  天奇股份称,本订单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6.49%,如本订单能够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9 年、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