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股份:拟以现金1.60亿元收购永裕竹业29.81%股份

  发布易5月30日 - 恒林股份(603661)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盘后协议转让方式,以现金合计1.60亿元购买关联方王江林、梅益敏、无锡苕越安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苕越安裕”)合计持有的浙江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裕竹业”)2739.28万股股份(占永裕竹业总股本29.81%)。

  根据公告,永裕竹业主营业务为竹地板、竹家具和竹装饰材料的研发、加工、销售,以及SPV、SPC地板的生产、销售和研发。永裕竹业国外客户大多集中在欧洲、北美、澳洲等国家,国内客户主要是经销商、建筑商、酒店工程、市政工程,与SHAW、家得宝(HOME DEPOT)等多家国际家具建材销售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恒林股份称,本次通过购买永裕竹业29.81%股权,投资优秀地板品牌企业,符合公司围绕“办公环境解决方案”和“定制家居”行业进行资产或者资本整合的战略,也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永裕竹业作为国内SPV、SPC地板行业的标杆企业,对于公司的“办公环境解决方案”和“定制家居”业务也具有较好的补充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