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物业拟对外投资255万设立控股公司 主营物业管理

  挖贝网5月30日,南都物业(603506)拟与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南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南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业务将主要覆盖物业管理、招商运营、存量资产管理等。

  合资公司的投资主体为南都物业和之江城投,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南都物业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5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之江城投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4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公司称,目前公司已经积累了一定规模住宅、特色小镇、综合园区、商业综合体等领域的物业管理经验和人才储备,此次与之江城投合资成立公司,基于之江城投的开发优势资源,南都物业可以发挥物业管理、商业经营等专业优势,以综合配套服务等为核心品类的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物业服务平台,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上述对外投资行为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