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南昌高炉燃爆致1死9伤 股价应声大跌9.09%

摘要
今日方大特钢股价开盘大跌9.09%,报8.9元。5月29日下午16时22分,方大特钢位于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的炼铁分厂的厂区内发生爆炸。公司表示,本次事故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方大特钢股价开盘大跌9.09%,报8.9元。

  5月29日下午16时22分,方大特钢位于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的炼铁分厂的厂区内发生爆炸。

  根据方大特钢官网消息显示,炼铁分厂的二号高炉在正常作业时,煤气管道发生燃爆事故。炉内喷出的焦炭落下造成了一人死亡,九人受伤,伤者已全部送到医院救治。

  方大特钢公告称,二号高炉煤气管道发生燃爆事故,事故已造成一名员工死亡,九名员工受伤。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并立即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报告。

  该公司指出,公司现有3座高炉,具备铁水产能315万吨/年,本次事故的二号高炉容积1050立方米,铁水产能约125万吨/年。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同时公司表示,本次事故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相关阅读:方大特钢南昌高炉燃爆 回应:不会有有毒气体和物质进一步扩散

  方大特钢钢铁厂爆炸1死9伤!曾以“现金墙”闻名 事故却频发

关键词阅读:方大特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