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将研究制订相关条例 加强生态环境监测(股)

摘要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落实,环境监测系统正在全国范围不断推进,政策的催化作用逐步开始生效。

  5月29日,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司长柏仇勇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将研究制订起草《生态环境监测条例》,通过条例的制订,进一步明确各级生态环境监测的法律地位和作用,保护各级各类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的权利和义务。

  去年8月10日,生态环境部发布《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监督检查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落实,环境监测系统正在全国范围不断推进,政策的催化作用逐步开始生效。同时,国家在环保领域投入持续加大,进一步推动环境监测行业发展。

  A股环境监测和设备类上市公司主要有雪迪龙、先河环保、中环装备、聚光科技、天瑞仪器等。

关键词阅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