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贵州茅台: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达4500人;康强电子:公司业务和产品中不涉及任何芯片的设计、制造;东方财富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73亿元;獐子岛:关闭风险敞口 将虾夷扇贝底播区面积压缩至约60万亩;蔚蓝生物提示风险:公司未直接进行非洲猪瘟疫苗研发工作;万华化学:大幅下调6月份中国地区MDI价格……

  美联新材:拟公开发行不超2.5亿元可转债

  美联新材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年产2万吨高浓度彩色母粒建设项目”、“营新科技增资项目”、以及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纵横通信:拟发行不超2.7亿元可转债

  纵横通信拟发行不超2.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用于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升级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普利制药:股东瑞康投资拟清仓减持不超5.56%股份

  普利制药股东瑞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9日-5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36,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91%。减持后,瑞康投资尚持有公司5.56%股份。瑞康投资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187,083股,即不超总股本的5.56%。

  科锐国际:股东杭州长堤拟减持公司3%股份

  科锐国际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长堤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400,000股(占比3.00%)。

  美诺华:一致人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美诺华合计持股6.43%的股东宁波金麟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29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中昌数据:股东陈立军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昌数据持股5.22%的股东陈立军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1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温州宏丰:股东黄维肖减持200万股 持股降至4.5178%

  温州宏丰股东黄维肖于2019年4月17日-5月2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266%。减持后,黄维肖尚持有公司4.5178%股份。

  艾德生物:股东OrbiMed Asia减持1.733%股份 持股降至4.73%

  艾德生物股东OrbiMed Asia Partners Ⅱ,L.P.于2018年12月3日-2019年5月28日 ,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551,2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3%。减持后,OrbiMed Asia尚持有公司4.73%股份。

  浙江富润:减持500万股上峰水泥股票 投资收益5280万元

  浙江富润于5月28日、5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上峰水泥股票500万股,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0.61%。经测算,上述股票出售可获得投资收益约5280万元(税前)。减持后,公司尚持有上峰水泥股票4700万股,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5.78%。

  *ST东网:股东博创金甬拟清仓减持不超1.33%股份

  *ST东网持股1.33%的股东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票不超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3%。

  维力医疗:两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2%股份

  维力医疗股东广州松维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80万股,不超总股本的0.9%;广州纬岳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0万股,不超总股本的0.3%。

  实丰文化:股东黄炳泉拟减持不超1.6%股份

  实丰文化持股5.50%的股东黄炳泉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8万股(占比1.6%)。

  蓝盾股份:实控人减持240万股

  蓝盾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柯宗贵于2019年5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

  英洛华:董事长拟减持不超87万股股票

  英洛华董事长许晓华持有公司股份3,466,080股,占比0.31%,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66,5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76%。

  比音勒芬:拟推不超1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比音勒芬拟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参加人员总人数不超过900人。

  鸿路钢构:子公司收到3000万元政府奖励扶持资金

  鸿路钢构全资子公司颍上县盛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收到颍上县人民政府从财政加快支持工业发展资金中拨出3000万元奖励资金,用以支持公司在颍上县《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的发展。

  西泵股份:更名为“飞龙股份”

  自5月30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西泵股份”变更为“飞龙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赛为智能:拟推2493万股股权激励

  赛为智能拟向139名激励对象授予2493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20%。其中首次授予2239万股,授予价格3.83元。业绩考核目标为:2019年-2021年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5500万元、6000万元。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