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贵州茅台: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达4500人;康强电子:公司业务和产品中不涉及任何芯片的设计、制造;东方财富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73亿元;獐子岛:关闭风险敞口 将虾夷扇贝底播区面积压缩至约60万亩;蔚蓝生物提示风险:公司未直接进行非洲猪瘟疫苗研发工作;万华化学:大幅下调6月份中国地区MDI价格……

  丹化科技:停牌筹划收购斯尔邦公司 或将构成重组上市

  丹化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预计将构成重组上市。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公司股票5月30日起停牌。

  威华股份:拟调整资产重组方案 股票停牌

  威华股份披露了关于拟调整资产重组方案的公告,上述调整将构成对前次预案中披露的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公司股票自5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5月31日开市起复牌。

  远大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5.2亿元

  远大智能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募资净额拟全部用于轨道交通车辆智能制造装备与焊接磨削一体化机器人系统产业化项目。

  神雾环保: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被立案调查

  神雾环保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及董事长、实控人吴道洪立案调查。

  天夏智慧:拟收购江苏金桥市场发展51%股权

  天夏智慧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收购江苏金桥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长期从事商业实体和商圈运营,包括旅游娱乐的项目开发和运营管理。目标公司资产估值暂定为40亿元,公司收购目标公司51%的股权,股权对价20.4亿。

  爱尔眼科:拟收购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85%股权

  爱尔眼科拟收购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有限公司85%的股权。重庆儿童眼科85%股权交易价格为425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重庆儿童眼科85%的股权。

  美晨生态:子公司受让石屏县昕禾麻业100%股权 布局工业大麻

  美晨生态全资子公司赛石园林拟以自有资金600万元受让广州汇成功持有的石屏县昕禾麻业100%的股权。石屏县昕禾麻业现已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等资质证书。

  *ST生物:拟挂牌出售远泰生物54%股权

  *ST生物拟通过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54%股权,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购买。

  格尔软件:拟1707万元收购中钞格尔剩余51%股权

  格尔软件与中钞信用卡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拟以自有资金17,068,731.00元人民币,受让中钞信用卡持有的中钞格尔智能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中钞格尔100%股权。

  森源电气:拟设工业机器人合资公司

  森源电气与中锋精机拟共同投资设立河南森源中锋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6亿元,其中公司占注册资本的80%。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工业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工厂物流(AGV)等。

  渝三峡A:签署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书

  渝三峡A拟启动全资子公司成都渝三峡油漆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相关工作,成都银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意参与公开竞价、受让标的公司100%的股权。5月22日,公司与成都银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双方就有关事项达成意向性协议。

  崇达技术:拟8223万元收购普诺威35%股权

  崇达技术拟以自有资金8,223.717万元的价格收购同威鑫泰持有的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35%股权。普诺威专注于IC载板、内埋器件系列封装载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太化股份:拟收购个旧兴华锌业约70%股权

  太化股份计划以自有资金收购该个旧兴华锌业有限公司约70%的股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个旧兴华锌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冶炼废物处置为主营业务的环保企业,现拥有6万吨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资质,主要产品有锌锭粗铟锭、铅泥等。

  金智科技:新一代智能配变终端通过国网检测并中标项目

  金智科技自主研发的iPACS-5612T智能配变终端顺利通过国网检测。iPACS-5612T智能配变终端,是公司基于华为国产芯片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一代智能配电终端。同时,公司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中标配电终端(TTU)共计301.72万元,是公司新一代智能配变终端顺利通过国网检测后,首次取得中标项目。

  中材节能:中标3250万美元项目

  中材节能收到中标通知书,在D.G.KHAN组织的水泥窑余热发电工程和自备电站总承包项目招标中,确定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项目合同金额为3250万美元。

  京蓝科技:下属公司中标8012万元工程项目

  京蓝科技下属公司京蓝沐禾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京蓝沐禾为科左中旗2019年农业高效节水(高标准农田)工程(第一标段)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8012万元,工期为205日历天。

  维尔利:预中标污水处理项目

  根据公示,维尔利为新浦东新区海滨资源再利用中心项目污水处理系统工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该项目投标报价为8518万元。

  神州高铁:所属联合体中标PPP项目

  神州高铁及全资子公司神铁运营与中建公司及其关联方组成联合体正式中标天津地铁7号线PPP项目,该项目概算总投资268.97亿元,其中PPP项目公司投资约196.81亿元。

  四维图新:与航天机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维图新与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共同致力于国产汽车电子芯片技术与应用领域专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分别在汽车零部件供应领域和汽车电子芯片研发领域的专业优势。

  阳光城:与佳兆业签署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阳光城与佳兆业集团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拟积极推进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房地产开发领域范围内的合作,公司及佳兆业拟按照同等比例对项目进行投入,公司的总投入金额不超过45亿元。

  华东医药:子公司收到TTP273片临床试验通知书

  华东医药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发的TTP273片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经审查,TTP273片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本品开展目标人群为2型糖尿病的临床试验。

  卫信康:获得吸入用乙酰半胱氨酸溶液药品注册批件

  卫信康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吸入用乙酰半胱氨酸溶液《药品注册批件》。吸入用乙酰半胱氨酸溶液主要成分为乙酰半胱氨酸,治疗浓稠粘液分泌物过多的呼吸道疾病。  

  云南铜业:拟发行不超25亿元公司债券

  云南铜业披露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发行规模不超25亿元,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