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宣布进军“人造肉”领域 江南大学出技术

  挖贝网5月29日消息,在“人造肉”概念将要凉凉之际,美盈森(002303)宣布进军该领域。

  据介绍,目前,公司已经就“人造肉”项目与江南大学签署相关技术合作协议,拟将工业大麻用于“人造肉”领域。

  协议显示,美盈森负责向江南大学提供工业大麻麻籽作为研发主要原料。江南大学负责新产品的小试、中试及规模化生产提供技术协助和支持,并提供小批量试验产品。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食品饮料领域拥有很强的科学研究和服务行业的能力。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学科领域唯一的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美盈森表示,《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公司推进美盈森集团工业大麻产业发展项目的实施,并为项目未来发展奠定一定的技术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