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控股:拟投入不超过3亿港元回购股票”

  金融界网站讯  2019年5月28日消息,华兴资本控股(01911)发公告称,董事会谨此宣布计划行使公司股东于2019年5月28日股东周年大会通过的股东决议案向董事会授出的一般授权的权力,购回公司股份。根据购回授权,公司获许购回不超过本公司于股东周年大会通过相关决议案之日已发行股本面值总额10%的股份。

  根据购回授权,公司决定自本公告日期起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即购回授权届满时)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股份购回计划拟用不超过3亿港元购回股份。

  公告称,回购反映了董事会和管理层对公司长期战略和增长的信心,公司认为积极管理资本架构及实施股份购回计划将优化本公司的资本架构、增加每股盈利及整体股东回报。

关键词阅读:华兴资本 股东决议案 回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