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科技与MP公司达成长期排他性独家销售框架协议

  发布易5月28日 - 再升科技(603601)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AGM隔板领导企业Microporous,LLC(简称“MP公司”)签署共识备忘录,双方达成AGM隔板在欧美等发达区域的长期排他性独家销售框架协议。

  根据公告,再升科技将为MP公司生产所需的AGM隔板,包括指定的规格、型号、数量及确保产品品质,MP公司将协助公司所生产的AGM隔板销往欧美等主要市场,并争取达到备忘录约定的AGM隔板目标销售量。未来双方还计划共同开发新产品、新运用,进一步提升AGM隔板的市场影响力与销量,为双方下一步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再升科技是一家以团队建设和创新为发展动力的平台化公司,专注于超细纤维、膜材、吸附材料及吸音绝热材料等新材料的研究。MP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PE电池隔板企业,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为多家全球知名电池企业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

  再升科技表示,MP公司在欧美市场拥有深厚的渠道资源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公司与MP公司达成供货备忘录,将有利于公司提高产品品质和国际影响力,为公司占领欧美电池(启停电池SST)高端市场,实现高性能电池隔膜(AGM)全球布局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