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29)

  云南白药: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 29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云南白药5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鉴于上述情况,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现金选择权代码:038032;简称:云白YBP1。标的证券代码:000538;标的证券简称:云南白药。

  行权比例为1:1,即现金选择权持有人每持有1份该等权利有权向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出售1股公司股份。本次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期为2019年5月22日至2019年5月28日之间的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现将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情况公告如下:在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没有投资者通过手工方式进行了有效申报。

  中新科技:公司股票5月29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中新科技5月27日晚间公告,2018年度关联方中新产业、中新国贸、新世纪国际物流累计间接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5.33亿元。上述关联方未在承诺期限解决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公司向上交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在5月28日停牌1天,自5月29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中新”,日涨跌幅限制为5%。

  围海股份5月28日停牌一天 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围海股份(002586.SZ)公布,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28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于2019 年5 月29日开市时起复牌,复牌后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由“围海股份”变为“ST围海”。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86”。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如下:公司存在违规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04月2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违规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为控股股东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围海控股”)及其关联方违规担保的6 亿元尚未解除。2019年4月27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承诺将于2019年5月26日前无条件归还银行的贷款,公司及子公司将及时解除存单质押,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除违规担保对公司的影响。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围海控股及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未在一个月内解决上述违规担保事项。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 条及13.3.2 条相关规定,公司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担保的余额在五千万元以上,且达到了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以上,如果公司对上述违规对外担保事项无可行的解决方案或者虽提出解决方案但预计无法在一个月内解决的,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