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络电子:拟斥资900万日元在东京设立全资子公司

  发布易5月28日 - 顺络电子(002138)午间公告称,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900万日元,投资设立日本全资子公司“日本深圳顺络电子有限公司”(名称以实际核定为准)。

  根据公告,上述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900万日元,顺络电子将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该公司将主要从事生产、销售、进出口电子元器件产品及其他相关业务。

  顺络电子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与日本客户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建立本地化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使公司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建立与运营日本子公司,积累国际化运作经验,是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布局,本次投资对公司未来业务布局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暂不会对公司当期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顺络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片式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以电感器、敏感器件、微波器件、新型变压器等为主。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5.45亿元,同比增长10.70%;归母净利润为8389.51万元,同比下降17.7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