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鼎龙股份拟不超过2亿元实施回购

摘要
鼎龙股份拟不超过2亿元实施回购;华斯股份股份实施完成,合计回购825.01万股;顺络电子拟在日本设立子公司>>>

  顺络电子拟在日本设立子公司

  顺络电子5月28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900万日元投资设立日本全资子公司(名称以实际核定为准),同意公司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境外投资备案手续,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设立日本子公司相应事宜。据介绍,该日本子公司的拟定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进出口电子元器件产品及其他相关业务。

  鼎龙股份拟不超过2亿元实施回购

  5月28日午间,鼎龙股份公布了回购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14元/股(含),回购金额为1亿元至2亿元,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公司此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5000万元至亿元),以及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5000万元至亿元)。

  棕榈股份将所持棕榈体育23%的股权转让给英足利安

  棕榈股份午间公告称,拟以2464.28万元将所持棕榈体育23%的股权转让给英足利安,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棕榈体育5%股权。

  华斯股份股份实施完成 合计回购825.01万股

  华斯股份回购股份实施完成,合计回购825.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支付总金额为5000.39万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