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科技:阿里网络近36亿元受让15%股份

摘要
千方科技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夏曙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智汇通、持股5%以上股东建信投资的通知,上述转让方分别与阿里网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拟以每股16.12元的价格向阿里网络转让其合计持有的公司2.2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价款总计35.95亿元。

  千方科技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夏曙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智汇通、持股5%以上股东建信投资的通知,上述转让方分别与阿里网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拟以每股16.12元的价格向阿里网络转让其合计持有的公司2.2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价款总计35.95亿元。转让完成后,阿里网络将持有公司2.23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