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天科技:与小米信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双方现代传媒业务发展

  发布易5月27日 - 紫天科技(300280)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广州小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信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将自身新媒体广告业务经验优势与小米集团的小米信息OTT广告资源或IoT广告资源优势有效结合,通过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现代传媒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公告显示,紫天科技专业从事商务楼宇视频媒体广告业务,小米信息拥有小米集团系列产品的广告投放资源,为广大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一系列创新的互联网服务。

  通过合作,公司将协助小米信息利用已构建的智能硬件系统和软件应用商店进行服务升级,并寻找OTT领域潜在的其他商业合作机会。双方结成核心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合作互联加强并改进自身互联网传媒业务建设和管理体制。同时,双方将扩展业务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力争在互联网传媒业务领域结成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紫天科技称,通过签署上述合作协议,双方将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抓住新机遇,积极探索资源与经验对接,在双方优势互补、共赢互利的基础上,通过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现代传媒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发展空间,为公司提供新的业务增长点,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